Great Eagle Group Donates 900 Foods And Anti-Epidemic Packs To Single Parent Families (Chinese Only)

(2020年9月28日 – 香港)鷹君集團積極造福社會,支援弱勢社群。適逢中秋佳節將至,鷹君集團透過香港單親協會及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直接將愛心食品及防疫包送贈予有需要的單親家庭,以表關懷。

9月25日,鷹君集團代表到香港單親協會位於石硤尾的服務中心,探訪基層家庭,與他們閒談,了解疫情期間他們遇到的困難及壓力,並送上食物包、口罩以及應節月餅等適切及合時的物資。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不少基層市民在疫情下生計受到影響。早前學校停課,單親家庭的家長需要留家照顧子女,面對外出工作與照顧子女的兩難,對他們而言帶來不少壓力。鷹君集團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向他們送上關懷及支持,於社區採購健康主糧及口罩等共900份物資,分三次送贈予有需要家庭,提供連續三個月的食物援助,補足基本生活所需。

鷹君集團發言人表示:「鷹君集團一直心繫社會,在此艱難時刻集團希望略盡綿力,與弱勢社群同行抗疫。我們相信疫情帶來的影響難以在短時間消除,因此活動為期三個月,冀給予持續穩定的支援。中秋將至,在這人月兩團圓的日子,希望小小心意能為有需要的家庭帶來溫暖及祝福。」

香港單親協會總幹事余秀珠女士表示:「疫情反覆,單親家庭面對不少困難,較一般基層家庭受到更大的衝擊,無論在物資與照顧家庭方面均極需支援。我們對於鷹君集團的熱心善舉非常感激,物資紓緩了單親家庭會員的壓力,在逆境之中感到溫暖。」


鷹君集團代表為有需要家庭送上愛心食物及防疫包,並了解他們在疫情期間遇到的困難及壓力。


愛心食物包內有白米、麵食、餅乾、食油、玉米片、奶類製品等主糧,以及成人及小孩可重用口罩。


中秋將至,鷹君集團送上月餅,在人月兩團圓的日子,為有需要家庭帶來溫暖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