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发展

在鹰君,我们致力培育人才,向有志之士提供长远事业发展的机会,并一起为集团的成功做出贡献。

学习与成长

我们相信协助员工释放潜能便可成就非凡。透过提供必要的培训和实践机会,让员工亲身参与并汲取经验,促进人才发展。我们的学习与成长框架包括四大方面:

学生及毕业生计划

我们举办暑期实习生和毕业培训生计划,为大学生和毕业生提供循序渐进的职涯发展。同时,计划重点培育专才,從而推动我们业务的可持续发展。透过参与计划,青年人才能夠亲身接触行业,获取实质的工作经验,并在实际环境下应用自身知识。

高潜力人才发展

我们致力成为各方人才的理想雇主。集团为具备卓越能力、优秀素养和积极进取的员工提供快速发展的机会。我们的人才发展策略着重培养员工的个人、专业及管理能力,并重视高潜力员工的发展,培养他们以承担更重要的职责,促进成长。

领导力训练

我们专注进一步加强中高层管理团队的商业触觉和领导能力。透过提供度身订造的发展计划、项目参与和宝贵的工作体验,让积极进取、锐意变革、乐意培育下一代成长的管理人才发挥潜力和影响力,借此确保集团的长远发展。

人才发展

我们采取成果为本的学习方法,协助员工充分发挥潜能。我们的人才发展计划涵盖个人和专业发展两方面,通过提高员工的能力和信心,提升他们的工作表现以至事业发展。配合完善的学习管理系统,我们提供沉浸式学习体验,促进全人发展,并加强鹰君的独特文化。

在鹰君,我们积极投放资源推动员工发展,并为他们提供成长所需的支援和机会。我们相信,透过发展人才,我们可以获得持续的成功,为集团、业界以至社会产生正面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