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览

鹰君集团于1963年创立,原以鹰君有限公司为首,并于1972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1990年,本集团进行内部重组,由百慕达注册的鹰君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41)取代鹰君有限公司成为本集团的上市控股公司。

集团的主要资产包括冠君产业信托(股份代号:2778)及朗廷酒店投资(股份代号:1270),分别于2006年及2013年在香港上市。

集团紥根香港,放眼全球,总部设于香港,多元化业务遍布世界各地。


物业方面,集团透过冠君产业信托拥有香港核心CBD区甲级商用办公楼物业花园道三号,以及九龙旺角商圈核心的办公楼及商场物业朗豪坊。此外,冠君产业信託亦持有位于伦敦市中心66 Shoe Lane的甲级商业综合体之27%权益。

酒店业务方面,集团于全球持有10多间豪华酒店,并管理20多间以朗廷及其联属品牌命名之酒店,客房数目逾10,000间。

此外,集团透过朗廷酒店投资于香港持有三家酒店,包括位于尖沙咀的香港朗廷酒店(The Langham, Hong Kong)、旺角的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ng Kong),以及佐敦的香港逸东酒店(Eaton 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