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服务及建筑材料贸易

凭借鹰君于地产及酒店界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采购及贸易分部确切了解客户的需要,并提供超卓的服务和解决方案。

卓越环球服务有限公司(“卓越环球服务”)于2009年成立,为大中华及东南亚市场前沿的专业采购服务公司,向酒店业主及管理方提供专业咨询、项目管理和运营外判服务,覆盖开业前采购、主要翻新工程采购、集团合同管理及日常采购运营等范畴。

卓越环球服务整合其全球购买力和供应商网络,以理想的价格和时间采购高品质用品与服务,为客户提升投资回报。

详情请参阅:www.championglobalservices.com

高端有限公司于1986年成立,是业内主要的建筑材料贸易公司之一,提供高端、专业的建筑与家居方案。客户包括发展商、建筑师、设计师、总承包商、项目业主及运营商、政府机关与非政府组织等。

高端有限公司提供一系列业界前沿的解决方案,包括架空地板、实体面材、厨房电器、康乐和体育设施等。

详情请参阅:www.toptech.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