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發展

在鷹君,我們致力培育人才,向有志之士提供長遠事業發展的機會,並一起為集團的成功做出貢獻。

學習與成長

我們相信協助員工釋放潛能便可成就非凡。透過提供必要的培訓和實踐機會,讓員工親身參與並汲取經驗,促進人才發展。我們的學習與成長框架包括四大方面:

學生及畢業生計劃

我們舉辦暑期實習生和畢業培訓生計劃,為大學生和畢業生提供循序漸進的職涯發展。同時,計劃重點培育專才,從而推動我們業務的可持續發展。透過參與計劃,青年人才能夠親身接觸行業,獲取實質的工作經驗,並在實際環境下應用自身知識。

高潛力人才發展

我們致力成為各方人才的理想僱主。集團為具備卓越能力、優秀素養和積極進取的員工提供快速發展的機會。我們的人才發展策略著重培養員工的個人、專業及管理能力,並重視高潛力員工的發展,培養他們以承擔更重要的職責,促進成長。

領導力訓練

我們專注進一步加強中高層管理團隊的商業觸覺和領導能力。透過提供度身訂造的發展計劃、項目參與和寶貴的工作體驗,讓積極進取、銳意變革、樂意培育下一代成長的管理人才發揮潛力和影響力,藉此確保集團的長遠發展。

人才發展

我們採取成果為本的學習方法,協助員工充分發揮潛能。我們的人才發展計劃涵蓋個人和專業發展兩方面,通過提高員工的能力和信心,提升他們的工作表現以至事業發展。配合完善的學習管理系統,我們提供沉浸式學習體驗,促進全人發展,並加強鷹君的獨特文化。

在鷹君,我們積極投放資源推動員工發展,並為他們提供成長所需的支援和機會。我們相信,透過發展人才,我們可以獲得持續的成功,為集團、業界以至社會產生正面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