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集團參與香港總商會商業個案大賽2019
鼓勵年輕人積極創新

2019年11月25日,香港 鷹君集團今年參與香港總商會商業個案大賽2019,旨在讓專上學生應用理論、結合創意解決商業案例,藉此鼓勵年青人發揮創意、推動社會發展。是次比賽反應踴躍,吸引逾950名香港及澳門的大專生參加,其中鷹君收到超過40份計劃書。決賽已於2019年11月22日圓滿結束,進入三強的隊伍經過熱烈競逐,優勝隊伍順利誕生。

鷹君集團所設的商業個案主題為「香港未來綜合發展空間」,大專生需憑創意想像香港20年後的社會環境,並因應屆時的生活工作模式,設計一個多用途地產項目,促進市民工作、生活、玩樂、學習和溝通,並需運用新科技及推動可持續發展。

鷹君集團執行董事羅俊謙先生表示:「很高興參加是次商業個案大賽,藉此了解年青人眼中的世界,並從他們身上獲取新思維。集團致力推動可持續發展,支援和培育城中專才及創新意念,為靈活應對世界急速轉變作好準備,並把正面影響帶到社會。我們相信,透過不同世代相互合作,結合獨特觀點和經驗,發揮優勢,是同心建設未來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