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發展方向

鷹君的願景是「持續增長,與時並進」。在可持續發展的層面上,集團響應聯合國大會於《我們共同的未來》(1987)中對可持續發展的定義:

「既能滿足我們現今的需求,又不損及下一代滿足其自身需求的發展模式」。

集團作出決策時,參考具認受性的「三重底線原則」,考慮可持續發展的三大元素:對經濟、社會及環境的影響。

經濟

社會

環境

我們藉此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業務重心,並確保有關決策符合集團的長遠利益。

集團放眼未來、把握現在,時刻關心社會議題,於不同領域作出貢獻,造福社會。董事會監察整體可持續發展趨勢,並負責集團的可持續發展策略及報告。董事會由可持續發展督導委員會協助,進行識別、評估及管理集團的可持續發展重要事項。委員會由董事會成員及本集團主要部門的管理層組成,以高級工作小組的身份負責制訂集團的可持續發展政策及策略。(委員會的職權範圍

請參閱可持續發展政策,瞭解更多相關資訊。

本集團在年報內的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每年均會介紹年內的可持續發展活動與表現數據。請按此連結查閱最新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