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方向

鹰君的愿景是“持续增长,与时并进”。在可持续发展的层面上,集团和应联合国大会于《我们共同的未来》(1987)中对可持续发展的定义:

“既能满足我们现今的需求,又不损及下一代满足其自身需求的发展模式”。

集团作出决策时,参考具认受性的“三重底线原则”,考虑可持续发展的三大元素:对经济、社会及环境的影响。

经济

社会

环境

我们借此把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重心,并确保有关决策符合集团的长足利益。

集团放眼未来、把握现在,时刻关心社会议题,于不同领域作出贡献,造福社会。董事会监察整体可持续发展趋势,并负责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及报告。董事会由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协助,进行识别、评估及管理集团的可持续发展重要事项。委员会由董事会成员及本集团主要部门的管理层组成,以高级工作小组的身份负责制订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政策及策略。(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请参阅可持续发展政策,了解更多相关资讯。

本集团在年报内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每年均会介绍年内的可持续发展活动与表现数据。请按此连结查阅最新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