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

鹰君重视每一位员工的才能。来自不同背景的员工都能夠得到全面的发展,同心造福社会。

每当见证努力取得成果,并为集团和持份者带来贡献,那份满足感是我的动力来源。

陈凯亮

Deputy Head of Projects, and Director of Engineering
阅读更多

共享成果之地

加入鹰君以来,我有幸参与开发世界级的项目及豪华酒店,遍及香港、日本、欧洲和北美;汇集世界一流的建筑师和承建商,共同实现集团愿景。

说到引以为傲的成就,我回想起我和团队在紧促的预算下,分秒必争地完成复杂项目。在最近的一项大楼项目中,团队孜孜不倦地努力工作,并通过创新的方法和精妙的解决方案成功增加了更多可售楼宇面积,同时节省数以百万元计的成本。我们最近亦完成了多项现有物业的重大工程,大幅减少了集团的碳排放和能源消耗。我们参与其中的都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对于项目开发和管理而言,合作及协作至关重要。能够与充满热诚、敬业乐业的团队一起工作,激励着我突破界限,追求卓越。每当见证努力取得成果,并为集团和持份者带来贡献,那份满足感亦是我的动力来源!

对我而言,鹰君不仅是工作的地方,更是让我感到自身价值、能与伙伴们一起共展所长的地方。

王翠珊

General Manager – Development
阅读更多

秉持对房地产的热诚

我从小就对房地产有一份热情,向往长大后有机会参与这个行业,加入鹰君可说是实现了理想。加入公司后,我有机会以不同角色参与大中华以至北美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和投资项目,不论在专业或个人层面,这些跨地域的经验对我而言都是无价的。

我时常保持工作热诚及对事物的好奇心,持续学习,了解到在市场波动时,必需了解行业趋势,以维持对市场的前瞻性,保持自身优势。成就美好事物需要时间和专注,因此我相信耐心和毅力是成功的关键。

能成为鹰君大家庭中的一分子,我感到十分自豪。感激公司给予我各种机会,让我参与不同的工作范畴,从实践中获得宝贵经验,加速成长。这段旅程更让我与工作伙伴们建立起深厚默契与友谊,我份外珍惜这份额外收获。对我而言,鹰君不仅是工作的地方,更是让我感到自身价值、能与伙伴们一起共展所长的地方。

参与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之旅,见证着我们的努力转化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为我和团队带来很大的满足感。

梁志文

可持续发展高级经理
阅读更多

播下可持续发展的种子

可持续发展是每个人都关心的事。能够协助推动集团可持续发展策略,尤其与不同业务部门合作,共同实践可持续发展目标,令我感到自豪。

我相信「共踏出一小步,就能成就大梦想」。透过参与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之旅,见证着努力不断转化,为社会带来种种正面影响,为我和团队带来很大的满足感。

对于有意加入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朋友,我的心得是4 个「P」:Passionate 热情,时刻对工作保持热情;Proactive 积极,凡事力求进步;Professional 专业,持续终身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Partnership 合作,在公司内外建立良好关系,共同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我相信你会感到这个过程别具意义,并会遇上不少志同道合的朋友。

能够收获这么多,让我每天都非常享受这里的工作和生活。

袁海铃

高级租户服务经理(朗豪坊)
阅读更多

享受从心出发的每一天

我的个性外向,喜欢与人沟通、服务别人,在大学选修酒店及旅游管理毕业后,便投身物业管理行业加入朗豪坊,现时负责管理顾客及租户服务团队,引领团队切身处地、从心出发,以笑容及专业管理服务为顾客及租户解难,让他们享受安全、舒适、愉快的购物及营商体验。

工作上时常充满惊喜,记得有一次我为一对美国夫妇解决与商户的纠纷,事后还为他们介绍附近的特式美食,最后还在 Facebook 上互相加为朋友。有一天,这位太太兴奋地与我分享怀孕的喜讯,我着实为他们感到非常高兴!

有人说职场上很难认识新朋友。然而,我们能够与顾客成为朋友,他们不论遇上难题或是苦乐,也跟我们分享,我们甚至熟知他们家中有什么成员、最近到过哪处旅游。能够收获这么多,让我每天都非常享受这里的工作和生活。

在鹰君工作,我最珍惜的是传统与创新之间的和谐融合。

梁志伟

高级资讯科技经理 ─ 基础架构支援
阅读更多

保持工作前行的动力

转眼间,我加入鹰君已经逾廿载。对我而言,每天的工作动力均源自于满足感:成功提升IT基础架构的稳定和韧性,了解行业技术的进步和发展,妥善安排技术资源的运用,均让我感到无比满足。有时候面对着不同挑战,同时要促进同事工作效率,亦是激励我工作的动力。

在鹰君工作,我最珍惜的是传统与创新之间的和谐融合。集团是历史悠久的地产发展商,新旧同事也能跨部门合作无间,相互交流与启发,达致共同目标;多年来亦结识到不同的伙伴,对公司的归属感也因此而生。

集团支持科技发展,而基础设施是当中的必要条件,要做到高效可靠,为我的工作增添不少意义。能够在工作中发挥所长,加上专业发展机会、工作成就感、积极愉快的工作间,推动着我一直在鹰君努力工作。

通过接触不同的初创公司和行业,我有机会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在公司的每一天对我来説都是新的学习体验。

何雅婷

Investment Principal – Technologies and Venture Capital
阅读更多

学习发展  机会处处

我在鹰君的工作主要涉及硬科技和生物科技领域的风险投资,职责包括审查新的投资机会、评估潜在投资项目的风险和回报、与企业家和科学家建立合作关系、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以及有效管理我们的投资组合等。

风险投资领域变化急速,能够迅速适应新事物非常重要。拥抱开放心态、积极学习新技术和方法,是保持领先行业的要诀。此外,保持好奇心、渴望学习的态度和勇于面对挑战的精神,我相信无论是在鹰君,还是任何其他地方,都是推动个人发展的关键因素。

在鹰君,我最喜欢的是可以有独特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很感激能够从公司的管理团队学习,他们的指导对我极其珍贵。通过接触不同的初创公司和行业,我有机会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在公司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新的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