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

鹰君的资产管理分部负责管理资产组合,并专注于带来租金收入的物业及酒店设施。透过把握投资时机,布局资产管理,公司的财务与资产组合可见持续增长。

鷹君資產管理(冠君)有限公司(“鷹君資產管理”)为鹰君集团全资附属公司,由拥有丰富房地产与金融经验之专业人员组成。鹰君资产管理是“冠君产业信托”之管理方,获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认可,遵守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守则,从事受规管的资产管理活动。鹰君资产管理为冠君产业信托厘定总体投资战略及风险管理政策。为了向投资者提供稳定的利润分派,鹰君资产管理从多方面监管信托财产,包括物业管理、租赁事务、融资、收购、出售及资产优化等。

冠君产业信托

冠君产业信托于2006年5月24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阅读更多

集团的Pacific Eagle Holdings Corporation在1992年成立,专精于投资美国办公大楼及住宅物业。为扩容集团的轻资产业务,Pacific Eagle Holdings Corporation于2014年起为一家美国房地产基金提供资产管理服务,负责办公大楼的运营,以及住宅公寓之发展与翻新。

鹰君酒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鹰君酒店资产管理”)负责管理遍布四大洲的18个运营项目,包括豪华酒店、五星级酒店、酒店式住宅与独立运营的餐厅。

公司致力於资产价值最大化,争取理想回报,并专注提高酒店资产的运营效益及效率。透过战略规划、市场资讯调研与业务表现分析,公司积极扩容市场占有率,领先同业。同时,公司也妥善管理物业的运作,确保高效运营,带来价值最大化。

鹰君酒店资产管理充分了解各地业务市场,深明管理团队所发挥的关键作用。凭借有效的运营管理,公司全面照顾业务规划所需,包括提升客户与员工的满意度,让物业发挥莫大的潜力。高层管理人员团队目标坚定,洞察远见,积极进取,引领公司实践愿景。

为确保物业的价值得以充分发挥,提升每平方尺利润至关重要。公司执行全面且详尽的计划,包括善用空间、审慎投资,以至重新审视物业空间之运用,务求将物业组合的营利能力最大化。

公司透过管理资金分配与部署,提升现有资产价值,并确保所持有及计划中的资产组合都是以追求长远增长为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