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Workshop獲選2019年度全球最具創新力公司

【2019年2月21日,香港】鷹君集團旗下酒店品牌Eaton Workshop榮獲美國商業雜誌《Fast Company》評選為2019年度全球最具創新力公司之一。剛於2018年第四季在華盛頓市中心及香港登場的Eaton Workshop,定位由過往的精品酒店化身為文化聚集地,旋即在2019年入選《Fast Company》全球十大最具創新力公司排行榜。

Eaton Workshop打破傳統酒店理念,旨在推動多元化交流。除了提供一般的酒店服務,更進一步設立藝術展覽廳、廣播電台、放映室等,鼓勵大眾於公共空間互動交流。Eaton Workshop打造開放的對話場地,例如去年9月舉辦了香港首個「女人節」,宣揚女性「自主、自愛、自由」的理念,涵蓋大眾避而不談的「敏感」話題。

《Fast Company》被喻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商業雜誌之一,訂閱人數達72.5萬,每月網頁瀏覽量更逾4,000萬次。雜誌自2008年以來一直關注全球初創企業以至國際品牌,搜羅各家公司該年具突破性的創新項目,分析其對業務、產業或文化造成的影響,並按領域選出全球十大最具創新力公司,以及總選全球50大最具創新力公司。最具創新力企業名單對機構予以權威性的肯定,亦是對其年度成就的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