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on Workshop获选2019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

【2019年2月21日,香港】鹰君集团旗下酒店品牌Eaton Workshop荣获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评选为2019年度全球最具创新力公司之一。刚于2018年第四季在华盛顿市中心及香港登场的Eaton Workshop,定位由过往的精品酒店化身为文化聚集地,旋即在2019年入选《Fast Company》全球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排行榜。

Eaton Workshop打破传统酒店理念,旨在推动多元化交流。除了提供一般的酒店服务,更进一步设立艺术展览厅、广播电台、放映室等,鼓励大众于公共空间互动交流。 Eaton Workshop打造开放的对话场地,例如去年9月举办了香港首个「女人节」,宣扬女性「自主、自爱、自由」的理念,涵盖大众避而不谈的「敏感」话题。

《Fast Company》被喻为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之一,订阅人数达72.5万,每月网页浏览量更逾4,000万次。杂志自2008年以来一直关注全球初创企业以至国际品牌,搜罗各家公司该年具突破性的创新项目,分析其对业务、产业或文化造成的影响,并按领域选出全球十大最具创新力公司,以及总选全球50大最具创新力公司。最具创新力企业名单对机构予以权威性的肯定,亦是对其年度成就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