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集團捐贈復課防疫包
支援1,000個基層學童及家庭

(2022年4月26日 - 香港)本港2019冠狀病毒病第五波疫情漸趨平穩,學校陸續恢復面授課堂。有見及此,鷹君集團透過香港單親協會、明愛單親家庭互助中心、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浸信會愛羣社會服務處及基督教勵行會,向1,000個基層學童及家庭捐贈復課防疫包,保障他們的健康,讓他們更安心重返校園。

隨着學校復課,家長們忙於為子女搜羅防疫用品,減低受感染的風險。然而,購買防疫物資為基層家庭的經濟帶來沉重負擔。為此,鷹君集團準備復課防疫包,當中包括口罩、消毒用品、維他命C補充劑,讓學童加強個人防護,同時增強免疫力。

鷹君集團發言人表示:「鷹君集團一直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致力回饋社會。疫情下不少有需要人士面對物資短缺,集團希望透過派發復課防疫包,向基層家庭提供最適切的幫助,與社區齊心抗疫;並確保學童能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習,重投愉快的校園生活。」

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家庭活動及資源中心主任彭安瑜女士指:「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基層家庭學童因各種限制在學習上遇到重重難關,他們都熱切期待重返校園學習。衷心感謝鷹君集團向基層家庭學童伸出援手,捐出防疫用品及營養補充劑,讓他們保持最佳學習狀態。」

香港單親協會總幹事余秀珠女士表示:「不少基層家長在疫情下面臨失業及收入大減問題。對於只有一位成員維持生計的家庭來說,他們的生活比一般基層更困難。我們非常感激鷹君集團於疫情期間提供多次援助,令單親家庭會員在抗疫路上不感到孤單無助。」


香港單親協會代表(右)感謝鷹君集團捐贈抗疫物資。


鷹君集團代表(右)向香港聖公會麥理浩夫人中心代表(中及左)送上復課防疫包。


基督教勵行會代表(左)接收鷹君集團捐贈的復課防疫包。


復課防疫包內有成人及小童口罩、消毒用品、維他命C補充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