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集团捐赠复课防疫包
支援1,000个基层学童及家庭

(2022年4月26日 - 香港)本港2019冠状病毒病第五波疫情渐趋平稳,学校陆续恢复面授课堂。有见及此,鹰君集团透过香港单亲协会、明爱单亲家庭互助中心、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浸信会爱群社会服务处及基督教励行会,向1,000个基层学童及家庭捐赠复课防疫包,保障他们的健康,让他们更安心重返校园。

随着学校复课,家长们忙于为子女搜罗防疫用品,减低受感染的风险。然而,购买防疫物资为基层家庭的经济带来沉重负担。为此,鹰君集团准备复课防疫包,当中包括口罩、消毒用品、维他命C补充剂,让学童加强个人防护,同时增强免疫力。

鹰君集团发言人表示:「鹰君集团一直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回馈社会。疫情下不少有需要人士面对物资短缺,集团希望透过派发复课防疫包,向基层家庭提供最适切的帮助,与社区齐心抗疫;并确保学童能在安全的环境下学习,重投愉快的校园生活。」

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家庭活动及资源中心主任彭安瑜女士指:「过去两年受疫情影响,基层家庭学童因各种限制在学习上遇到重重难关,他们都热切期待重返校园学习。衷心感谢鹰君集团向基层家庭学童伸出援手,捐出防疫用品及营养补充剂,让他们保持最佳学习状态。」

香港单亲协会总干事余秀珠女士表示:「不少基层家长在疫情下面临失业及收入大减问题。对于只有一位成员维持生计的家庭来说,他们的生活比一般基层更困难。我们非常感激鹰君集团于疫情期间提供多次援助,令单亲家庭会员在抗疫路上不感到孤单无助。」

香港单亲协会代表(右)感谢鹰君集团捐赠抗疫物资。

鹰君集团代表(右)向香港圣公会麦理浩夫人中心代表(中及左)送上复课防疫包。

基督教励行会代表(左)接收鹰君集团捐赠的复课防疫包。

复课防疫包内有成人及小童口罩、消毒用品、维他命C补充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