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集團榮膺《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
「年度上市企業2019」
「可持續發展」範疇獲頒「最佳表現獎」

香港,2019 1122  鷹君集團有限公司(「鷹君」或「集團」,股票編號:41)欣然宣佈,集團榮獲《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業大獎2019」並於「可持續發展」範疇獲頒「最佳表現獎」。

「年度上市企業大獎」評選活動由《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主辦,旨在表揚表現出色的上市企業。評審透過彭博終端機的數據,全面分析參選企業於業績、企業管治、投資者關係、拓展策略、企業社會責任、可持續發展、創新變革及風險管理等八大重要範疇的表現,入圍的上市企業再由政界、商界及學界組成的專業評選團進行評分,選出表現卓越的得獎企業。

鷹君集團執行董事羅俊謙先生表示:「鷹君連續兩年獲頒『年度上市企業大獎』,標誌著集團於各領域持續表現出色。同時,我們很榮幸繼去年獲得『最佳表現獎』中的最佳企業策略奬, 今年更在『可持續發展』範疇中獲奬, 肯定我們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成就,集團務實地將可持續發展理念融入業務中,在追求發展的同時不忘放眼未來、造福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