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集团荣膺《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
「年度上市企业2019」
「可持续发展」范畴获颁「最佳表现奖」

香港,2019 年11月22日– 鹰君集团有限公司(「鹰君」或「集团」,股票编号:41)欣然宣布,集团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大奖2019」并于「可持续发展」范畴获颁「最佳表现奖」。

「年度上市企业大奖」评选活动由《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办,旨在表扬表现出色的上市企业。评审透过彭博终端机的数据,全面分析参选企业于业绩、企业管治、投资者关系、拓展策略、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创新变革及风险管理等八大重要范畴的表现,入围的上市企业再由政界、商界及学界组成的专业评选团进行评分,选出表现卓越的得奖企业。

鹰君集团执行董事罗俊谦先生表示:「鹰君连续两年获颁『年度上市企业大奖』,标志着集团于各领域持续表现出色。同时,我们很荣幸继去年获得『最佳表现奖』中的最佳企业策略奖, 今年更在『可持续发展』范畴中获奖, 肯定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成就,集团务实地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业务中,在追求发展的同时不忘放眼未来、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