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君集團參與香港總商會商業案例競賽2020
培育未來商業領袖

(2021年1月25日-香港)鷹君集團今年再次參與香港總商會商業案例競賽,旨在為專上學生提供發揮創意的機會,應用所學理論解決商業難題,並藉此與其他學生交流互動,獲取學術知識上的啓發。比賽反應踴躍,吸引近900名香港大專生參加,其中鷹君收到35份計劃書。決賽已於2021年1月22日圓滿結束,進入三強的隊伍經評審後,冠軍經已順利誕生。

鷹君集團今年所設的商業案例為「應對氣候變化的地產發展項目」,學生需設計新的房地產發展項目,既能應對10年後香港的氣候變化情況,亦能因應屆時的社會環境,滿足不同生活模式的需求。發展項目需要應用新科技,並且長遠而言具有可持續和可擴展發展的潛質。

鷹君集團執行董事羅俊謙先生表示:「集團很高興再次參加香港總商會商業案例競賽,藉此了解年青人眼中的世界,並與他們一起建設未來。氣候變化為全球帶來重大影響,集團對此十分關注,我們的商業案例讓學生能夠了解在氣候變化之下,地產發展項目遇到的難題,並針對情況提出解決方案,共同推動可持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