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君集团参与香港总商会商业案例竞赛2020
培育未来商业领袖

(2021年1月25日-香港)鹰君集团今年再次参与香港总商会商业案例竞赛,旨在为专上学生提供发挥创意的机会,应用所学理论解决商业难题,并藉此与其他学生交流互动,获取学术知识上的啓发。比赛反应踊跃,吸引近900名香港大专生参加,其中鹰君收到35份计划书。决赛已於2021年1月22日圆满结束,进入三强的队伍经评审後,冠军经已顺利诞生。

鹰君集团今年所设的商业案例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地产发展项目」,学生需设计新的房地产发展项目,既能应对10年後香港的气候变化情况,亦能因应届时的社会环境,满足不同生活模式的需求。发展项目需要应用新科技,并且长远而言具有可持续和可扩展发展的潜质。

鹰君集团执行董事罗俊谦先生表示:「集团很高兴再次参加香港总商会商业案例竞赛,藉此了解年青人眼中的世界,并与他们一起建设未来。气候变化为全球带来重大影响,集团对此十分关注,我们的商业案例让学生能够了解在气候变化之下,地产发展项目遇到的难题,并针对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