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外界对香港逸东酒店意见之回应

(2020年3月10日-香港)鹰君集团扎根香港数十载,以造福社会为任。面对疫症肆虐及社会动荡,我们与香港同渡时艰,坚持尽力同心建构香港的美好未来。

集团旗下的香港逸东酒店一直以人为本,推动社会共融的环境,希望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对于早前酒店餐饮部放置一个甜品摆设,原意是鼓励积极抗疫,惟有人未经管理层授权及批准,擅自在摆设上加上一些具有政治意味的数字,引致部份宾客不安,对此集团深感抱歉。管理层已立即跟进此事件并予以移除,亦作出内部沟通处理,以确保类似事情不再发生,亦期望员工上下继续以正面的服务态度及精神影响社会,为香港及社会持续安定繁荣共同努力。

我们将一如既往,务实并不分种族或背景地关注及帮助有需要的群体。正如,我们愿意在疫症非常时期为内地回港的大学生配合大学要求及时提供安全舒适的住宿服务,以免在纷乱的社会出现流离失所的情况。

毫无疑问,香港正在面对重重挑战,希望全港市民一起携手同心协力建造香港美好未来。